《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淮北市采煤沉陷村庄搬迁安置补偿管理办法的通知》的公众参与、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12-30 10:59 字号:

2021年5月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立了工作小组做好《办法(送审稿)》的修订工作

2021年6月8日举办了由市直相关单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村委会负责人、群众代表、采煤企业代表参与的听证会,同时邀请了相关专家对《办法》进行了论证。

2021年6月9日组织专家对《办法》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参会专家一致评定为低风险。

2021年6月11日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公平性竞争审查,审查结果为《办法》内容未违反公平竞争审查政策规定。

2021年6月17日通过淮北市司法局合法性审查。

2021年6月23日,《办法》通过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2021年6月29日印发并于7月1日起施行。